close

DSC_2364

DSC_2379  

 

【台東】池上伯朗大道 天堂之路  探訪金城武廣告取景地點

 

對於花東的路我算是挺熟悉的了!!! 在金城武來伯朗大道拍廣告之前!

我們就已經來過這個地方!!

位在台東縣池上鄉萬安社區,因為多年前伯朗咖啡的廣告『MR.BROWN- 咖啡!』讓這條道路紅了起來!!!

只是沒想到幾年後 還是有劇組來這裡取景 拍攝航空公司代言的廣告 而且還是巨星金城武呢!

還挺特別的!!! 也因此最近這個景點有更很多人詢問!!!

只能說!! 金城武太有魅力了!!(我覺得他超帥的!!!!!我們這年代的偶像啊!)

我有個住在附近的客戶告訴我! 常常會有車子停在他們家門口買東西! 順便問怎麼走可以到達!!

大家都是要來一探究竟!! 順便來看這片綠意盎然的稻田!!!

我抽了一點時間 在工作時順便繞進來拍拍照!!!

雖然這個時間來!! 大多已經準備收割!! 如果要像廣告上看到的樣子! 就要選在還未收割的期間!!

不過我覺得都有不同的FU!!!!! 總之看大家怎麼去看 怎麼去感受!!!

微微的風加上稻香 !!!

遠離城市的喧嘩

我們一起來鄉下走走吧!

DSC_2373    

農村的房子有部份的彩繪!!!

DSC_2375  

伯朗大道的牌子!!!!天堂之路!!!! 好直好遼闊!

DSC_2380  

很多一個人旅行的朋友!!!! 不管是發呆也好!!! 我想應該是被這片景色所著迷了!

DSC_2381  

選對時間造訪的話 會有一整片綠!! 無敵天空藍和綠色 絕佳的搭配!!! 怎麼拍怎麼好!!!!哈哈! 

DSC_2382

DSC_2383  

 

未收割的稻田!! 總是散發出微微的稻香!!!

DSC_2364  

好美的天空!!!!!!!!! 農夫辛苦的產物!!!!池上米很有名的!

DSC_2385  

筆直的道路!!! 其實很多人躺在路中央照相呢(要小心前後來車!!!!!)

DSC_2389

  情侶 家人都會在這邊來一張!!!!  非假日耶~ 還是有不少人喔~!

DSC_2390

開心嗎???  也來這裡當金城武!!!! 來吧!

DSC_2392    

交通資訊:

走台9線關山往池上的方向,過池上大橋後轉進197縣道即可到達伯朗大道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yang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